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审计室监察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时间:2023-06-15 14: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于2006年12月设立监察室,2007年9月设立审计科,2008年12月监察科、审计室合并,经市编委同意设立审计(监察)科(六编﹝2008﹞56号),2013年正式成立审计(监察)科办公室,2019年4月审计室、纪检监察室分开,同一办公室合署办公。

科室职能:审计室:主要负责落实医院内部审计制度的制定与持续改进;医院年度审计计划的制定与组织实施;医院日常内部审计事务实施与管理;相应的安全管理工作。
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落实医院范围内党的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医疗服务行风的监督与管理工作;信访举报及投诉处理等工作;相应的安全管理工作。

科主任:解绍芹;

副主任:童欢 、王珍珍;

办事员:周华健、卢丹、胡光耀、王洁。

 

办公地点:安徽省六安市磨子潭南路73号 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三号楼16楼 审计室、纪检监察室

联系方式:0564-3375122。

邮箱:laeyjc@163.com。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