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银保监分局统计信息与风险监测科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银保监分局发布时间:2024-04-08 16: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职能:牵头协调辖内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管统计制度落实工作,对辖内监管统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负责监管统计数据的收集、审核和上报,运用统计资料开展调查和分析研究;负责辖内银行业和保险业风险监测分析预警工作,对易引发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重大风险进行预警、提示并提出防范化解建议,牵头协调非现场监管分析;向地方党委政府及辖内银行业和保险业机构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根据批准和授权对外披露监管统计信息;负责辖内银行业和保险业机构信息科技风险监管工作;负责分局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安全,以及电子信息类固定资产实物管理;完成交办事项。

 

负责人:汪芳

联系电话:0564-3227630

办公地址:六安市解放南路79号14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