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建群团科(工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布时间:2024-03-08 12: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部门负责人:张俊

联系电话:3631761

部门职能:

    负责拟订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规划、意见;负责组织和指导企业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负责组织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检查工作;负责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的管理和指导工作。负责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指导、监督所属工会组织开展工作;承担工会、女工委、团委日常工作。

部门人员:

 党建群团科(工会办公室)
姓名 职务 门牌号 办公电话 办公时间
张俊 科长 210 3631761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桂妍 副科长 210 3631761
徐兆玮 政工管理员 210 3631761
程晓铭 群团工会管理员 210 3631761

 办公地点:六安市迎宾大道与清风路交汇处六安市烟草专卖局第二办公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