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法规科(规范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布时间:2024-03-08 12: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部门负责人:陈武

联系电话:3631030

部门职能:

    拟订和组织实施企业体制改革方案;审核规范性文件等管理制度及重大决策;组织法律风险防控;承办相关行政复议,处理诉讼仲裁等法律纠纷;负责专卖执法人员资格管理、案卷审核与评审、行政执法评议等法治监督工作;负责拟订单位普法教育工作规划,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承担合同审核与合同管理、法律咨询等企业法务工作。负责制订和组织实施企业规范管理工作计划;制订细化规范管理制度的运作规则、配套办法、保障机制;组织对规范管理制度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办督查;负责政(企)务公开工作。

部门人员:

法规科(规范管理办公室)
姓名 职务 门牌号 办公电话 办公时间
陈武 科长 209 3631030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刘莉莉 法规员 209 3697281
王海燕 法规员 209 3697281
黄瑞 质检管理员 209 3631030


 办公地点:六安市迎宾大道与清风路交汇处六安市烟草专卖局第二办公区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