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公司)关于开展“六烟廉盟”廉洁文化系列宣讲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烟草局发布时间:2023-12-25 12:5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相关直属单位: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经研究,于12月28日开展“六烟廉盟”廉洁文化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12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00。

二、宣讲地点

第二办公区二楼22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市局机关、物流中心全体员工,皋城分局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收看。

四、宣讲内容

1.《“八小时以外”廉洁提醒》

2.《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五、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做好工作安排,原则上不得缺席,如确有特殊情况,请书面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2023年12月2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