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8 15:0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邮政监管机构,市邮政业安全中心,市局机关各科室:

2023年,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市邮政管理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宣传全市邮政快递行业改革发展成效,传播行业正能量,向国家局、省局、市局和地方主流媒体报送了大量有内容、有价值、有特色的政务信息和新闻通讯,为全市邮政管理工作和行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表彰先进,在全市系统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舒城邮政管理局、霍邱邮政管理局等2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束学飞、江鸿宇、黄梦钺、林凤、郭香等5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单位(部门)、各位通讯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对表、开拓奋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系统行业发展提供强大舆论支撑,共同抒写展现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

六安市邮政管理局

2024年3月19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