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邮政管理局机构简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3-28 17: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主要职责

六安市邮政管理局于2012年10月31日揭牌成立,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省级以下邮政监管体制的通知》(国办发〔2012〕6号)、中央编办《关于省级以下邮政监管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2〕3号)文件精神,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行政监管机构。 

六安市邮政管理局的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邮政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邮政服务标准,研究拟订本地区邮政发展规划,监督管理本地区邮政市场以及邮政普遍服务和机要通信等特殊服务的实施,负责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统计等工作,保障邮政通信与信息安全,承办上级邮政管理部门和地方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六安市邮政管理局内设机构为办公室、行业管理科。 

三、人员编制 

六安市邮政管理局行政编制8名,局长1名,副局长1名。内设机构领导职数3名,其中正科两名,副科一名。 

单位主要负责人:陆静 

办公时间:8:00至11:30;14:30至17:30

办公地址:六安市裕安区梅山南路农业科技大厦20楼 

邮编:237000,办公电话:0564-3261938

传真:0564-3320092,投诉电话:0564-3388130 

六安市邮政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ah.spb.gov.cn/ahsyzglj/c102956/indexshi.shtml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