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关于成立六安市气象局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2-08-05 10:0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气象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加强《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下简称《纲要》)贯彻落实,推进六安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六安市气象局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成员及职责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陆太平

副组长:夏卫宏  叶宏梅  马建国  李扬云

  员:办公室、业务科、人事科、纪检组、法规科

党建办、气象台、气象站、公服中心(农网中心)

人影办、灾防中心、财务核算中心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业务科,曹晋娟任办公室主任。

二、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

1.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2.根据省气象局、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推进落实《纲要》,研究部署六安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重大事项,审定相关工作方案、实施方案。

3.统筹协调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涉及的重大问题,推进《六安市气象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

4.研究审定年度重点工作、年度总结和进展评估报告,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

负责组织各有关单位贯彻落实推进六安气象高质量发展重大举措和各项重点任务,组织做好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督查督办、通报交流和年度总结,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试点示范建设,以及相关日常事务工作。

   

 

 

 

                                       

                                  202282


六安市气象局关于成立六安市气象局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