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办公室关于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3-08-16 14: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气象局,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因工作需要,市局决定成立六安市气象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长:陆太平

副组长:夏卫宏  叶宏梅  马建国  王佳

 员:办公室、业务科、人事科、法规科、党建办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安徽省气象局和六安市委、市政府有关人才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方针政策的意见;规划和部署全市气象人才工作;指导督查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局有关人才工作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审议全市气象部门人才发展规划,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管理政策规定等。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人事科,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全市气象部门人才队伍的宏观管理工作;组织拟定全市气象部门人才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选拔管理办法等政策规章;组织实施各项人才工程;及时收集整理全市气象部门人才工作现状,指导、协调并检查各单位人才工作;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安市气象局    

2023年8月1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