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气象局关于成立重点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发布时间:2023-02-21 08: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气象局,单位、机关各科室

为加快推进“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使其尽快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救灾中发挥效益,经市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重点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主要职责

(一)成员名单

 长:陆太平

副组长:夏卫宏  叶宏梅  马建国    

 员:印邦辉          杨咸贵    

   朱长乐  刘洪民        

         

(二)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完成“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等前期准备工作。

2.负责“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其它相关业务方案的组织实施。

3.负责组织开展“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中有关气象技术装备维护保障和服务工作。

4.负责组织实施有关“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的基建工程方案建设规划、设计招标、审批报备等各项工作以及组织工程监理和竣工验收等工作。

二、工作组成员及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4个工作组和1个办公室,具体如下:

综合组:陆太平牵头,成员印邦辉、启昊、朱长乐、张彦、程琴、金军、王坤、王春燕,负责“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全面指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大问题。

监督组:夏卫宏牵头,成员潘宗,负责对“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情况及资金使用的监督检查,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审计、巡视巡察等监督工作。

保障组:叶宏梅牵头,成员徐焕、启昊、刘洪民、张彦、程琴、金军、王春燕,负责“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工作招标、档案收集及整理等各项工作。

业务组:马建国牵头,成员徐焕、荣先远、朱长乐、刘洪民、朱江,负责“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相关业务方案的组织实施和保障服务工作,负责项目经费使用支出及审核把关等。

基建组:王佳牵头,成员杨咸贵罗浩、启昊、朱长乐、张彦、程琴、金军、王坤、王春燕,负责“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基本建设工作,组织实施项目建设规划、可研报告编制、审批报备等各项工作。

办公室:王坤任主任,成员杨咸贵、罗浩、朱长乐、王春燕,负责“十四五”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日常工作,全面配合各组工作安排。

 

 


                      六安市气象局

                                   2023年2月17日

六安市气象局关于成立重点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