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涉税规范性文件实施主体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18-07-13 08:5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政秘〔2018123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央、省属驻六安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涉及行政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国发〔2018〕17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明确涉税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实施主体的通知》(皖政秘〔2018〕105号)精神,平稳有序推进六安市税务机构改革,确保改革后税务机构合法性、执法统一性,经研究决定,市政府及所属单位制发的涉税规范性文件尚未修改或者废止之前,涉及国税地税机关的职责和工作,由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及所属税务机构承担。

 

特此通知。

                                                                                  六安市人民政府  

                                                2018年7月13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