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体检公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发布时间:2022-06-10 09:5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就2022年度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定于6月25日-26日进行,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统一组织。

二、参与体检考生

2022年3月8日-12日参与面试入围体检人员(已公告)。

三、其他

请考生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1)及《考生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附件2),按要求做好体检准备。当日集合时间和地点,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0551-62832724 

附件1:体检须知.doc

附件2:体检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体检公告.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