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北交所“三服务”安徽行启动仪式暨北交所“深改19条”政策培训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金融局发布时间:2023-11-14 10: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各县区金融监管局、经信局:

为进一步提升对中小企业服务质效帮助创新型中小企业加强对北交所理解认识推动更多创新型中小企业更好更快对接北交所市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北交所拟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安徽证监局于1115日举行北交所三服务安徽行启动仪式暨北交所深改19政策培训会各市设分会场现将我市参加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1115日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市金融监管局第一会议室市政务服务中心11)。

三、会议议程

领导致辞1430-1450

1.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刘连刚副局长致辞

2.安徽证监局柳艺副局长致辞

3.北交所王丽副总经理致辞

(二)北交所三服务安徽行启动仪式1450-1500

参与启动仪式领导北交所周贵华董事长、王丽副总经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刘连刚副局长,安徽证监局徐小俊局长、柳艺副局长。

(三)专题培训1500-1700

1500-1600北交所宣介最新改革举措、特色制度和市场情况;

1600-1700国元证券介绍北交所上市实务。

四、参会人员

市金融监管局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经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金融监管局、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上市后备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

五、有关事

请各县区金融监管局通知辖内相关企业参会,市经信局通知各县区经信局参会。参训人员信息汇总后于1114星期二下班前反馈至市金融监管局。

 

 

市金融监管局    

20231114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