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六安市金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股权变更备案的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金融局发布时间:2023-12-06 17: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金安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你局《关于六安市金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并公示,现函复如下:

同意安徽浙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安徽浙东置业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六安市金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股份(出资数额1045.1516万元,占股比例3.565%)全部转让给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六安滚动轴承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六安市金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股份(出资数额1045.1516万元,占股比例3.565%)全部转让给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明牛羽绒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六安市金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股份(出资数额1045.1516万元,占股比例3.565%)全部转让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安徽思瑞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六安市金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股份(出资数额1045.1516万元,占股比例3.565%)全部转让给安徽六安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请督促六安市金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按经核准备案的变更事项,及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同时加强内部管理,依法合规经营,并自觉接受监管部门监管。

 

 

六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3125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