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莅临我市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2-01-07 10: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月7日,省政务公开办黄广亮主任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政务公开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思春、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文生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召开了专题工作座谈会由王思春副秘书长主持。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2021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依申请公开平台建设情况、12345热线归并情况、金安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实地督导市级12345热线新建办公室场所和金安区政府服务中心专区建设情况。

 

 

黄广亮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依申请公开平台的创新和专区建设、12345热线归并优化等工作,并提出建议和期待。他强调,六安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取决于市领导的重视以及好的机制队伍,在工作落实上做到了全面贯彻落实各项省级工作要求,在工作创新上做到了超前部署谋划,在工作目的上做到了立足点、出发点都是满足百姓需求,因此在工作成效上达到了领先地位,这些工作经验值得在全省范围推广。他要求,今后六安市要持续加强公开力度,精益求精保障公开工作不留空白点。

王思春副秘书长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级部署,继续强化组织领导,验收年度重点任务工作成果、加强专区建设、优化依申请平台、及时回应关切,做到政务公开和12345热线工作的全面提质、增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