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代表/企业家列席】区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部分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叶集区政府办发布时间:2021-11-25 20:1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5日,区长郑武军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聂贵廷、秦富好、端木长根、王时、雷  鸣、赵以友、江丕俊、张家松,区政府党组成员汪晓峰,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三位公众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邀请公众代表、企业家:

周世军(叶集季庄饭店)、王庆龙(大团结农业股份公司)、刘国庆(叶集百思源食品有限公司)

列席议题:

审议区市场监管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贯彻落实“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

反馈情况:

    3位公众代表、企业家对《实施方案》夯实品牌创建基础、加强品牌评价管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品牌支持能力四方面做法给予高度的肯定,表示同意该方案的实施。

采纳情况:

会议原则同意区市场监管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贯彻落实“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全区食品产业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吃得舒心、吃得放心,不断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