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代表列席常务会】十七届舒城县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舒城县政府办发布时间:2021-11-15 11:0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1日,县长王万喜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四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陈宗银、王煜、刘兴旺、吴家文、黄奕佳、刘浦生、傅代智、崔勇、周增云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出租车驾驶员翟恩志、普通群众吴本锁两位公众代表列席《舒城县巡游出租车运价优化调整方案》(送审稿)议题。

会议讨论研究了《舒城县巡游出租车运价优化调整方案》(送审稿),公众代表就方案内容积极发言。

翟恩志表示,受整体物价上涨因素影响,出租车运营成本提高,出租车驾驶员经营困难,为了保障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出租车驾驶员申请对运价进行优化调整。作为驾驶员承诺,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为创建文明县城、建设美好舒城贡献力量。

吴本锁表示,此次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实行公开征询意见,并且邀请普通群众参加会议,这是政府决策公开化、民主化,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消费者认为,出租车运价调整的依据、理由、成本上涨的因素等是符合实际的,适当提高起步价也合情合理。作为消费者希望出租车经营者在调整价格的同时,也要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出租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也应随之提升,有关部门也要加强管理。

会议要求,县发改委要充分吸纳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会议强调,交通、公安等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发挥好行业监管部门作用,督促行业在优化调整价格的同时,稳步提升服务质量。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