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德志赴裕安区检查倒房重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救灾科 刘玉蓉发布时间:2021-11-10 17: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确保倒房重建工作按期按质完成,11月9日上午,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德志带领救灾科赴裕安区检查倒房重建工作。

吕德志一行先后赴裕安区石婆店镇、新安镇、顺河镇检查因灾倒损房屋恢复重建工作,实地查看重建房屋建设质量;了解倒房重建户入住和生活情况,同时,还查看相关资料和补贴资金到账情况,确保倒房重建工作规范实施。

吕德志强调,一要确保政策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救灾资金使用的相关政策规定,规范使用资金,保证建房资金足额按时拨付到位,全部用于倒房重建工作。二要持续关注入住质量。本次重建三户中有两户是特困和低保户,镇村工作人员后续要密切关注受灾家庭生活情况,可以结合相关救助政策,综合施策,重点关注受灾的退役军人、军属,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