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组织召开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政法科 高兴研发布时间:2021-11-22 09:1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18日下午,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座谈会。周自伦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区局局长及执法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县区局、市局有关科室结合实际和自身业务,从不同角度和方位提出多项意见和建议。

周自伦局长强调,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对应急管理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勇于担当,不推诿扯皮,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综合执法改革任务。具体到当前:一要绘好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环环相扣做好方案起草相关程序性工作。二要广泛调研。要对标对表长三角,主动学习借鉴其他地市经验好做法,形成最有成效的改革工作方案;三要突出主要目标。把握改革的重点任务,抓住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体系、队伍建设、人员管理等重点,并结合我市乡镇队所合一的成功特色经验,进一步深化应急管理执法队伍改革;四要用事实说话。针对提出的诉求要有实际的支撑数据和理由,用数据和事实突出应急管理事业的重要性。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