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六安: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六安市农业农村局原总工程师、渔业渔政局局长孙开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05年至2018年,孙开旺先后多次收受某公司总经理张某等人礼品礼金、购物卡等,共计折合人民币4.36万元。多次违规接受龚某、彭某等人宴请、娱乐等活动安排。孙开旺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3月,孙开旺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撤职处分,降为三级主任科员,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二、霍邱县蓼城建设规划测绘有限公司经理范杰违规公款旅游等问题。2019年7月,范杰以到陕西延安、梁家河接受红色教育的名义,携带家人及部分员工到重庆、四川等地旅游,旅游费用8640元在公司报销。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范杰将自己因私外出的费用4740元在公司报销。范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3月,范杰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