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六安:通报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4-08 15: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叶集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刘培等人在产业奖补验收工作中不正确履职问题。2018年7月,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负责产业奖补项目经办人员刘培、管昌宝,与姚李镇农业扶贫项目工作人员刘传能、姚李镇合兴村党总支书记董经山等4人组成验收组,在未确定四址边界和未使用相关测量工具情况下,仅现场目测,就对姚李镇某农业合作社虚构236亩稻虾综合种养面积予以验收通过,并在验收表中签名(盖章),造成5万元产业奖补申报获批,因区委巡察发现并及时反馈,该项奖补资金未发放。2020年12月,刘培、管昌宝、刘传能、董经山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六安市纪委监委)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