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追究】六安:通报二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六安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3-22 15: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裕安区徐集中学总务处原副主任朱家杰贪污学生助学金等问题。2010年至2016年,朱家杰利用职务便利,在保管、发放学生国家助学金银行卡过程中,采取扣留、收回受助学生助学金银行卡等方式,将本应发放给37名学生7.75万余元助学金据为己有,其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0月,朱家杰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

舒城县城关镇邓岗村文书、党支部委员兼邓岗敬老院报账员杨定柱侵吞五保集中供养资金和专项管理经费等问题。2014年至2016年,杨定柱利用职务之便,多次采取收入不入账和少入账的方式侵吞邓岗敬老院五保集中供养资金和管理经费7.63万元,主要用于个人购买轿车等开支。此外,杨定柱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0月,杨定柱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