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六安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编办发布时间:2020-01-01 16:1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中央、省属驻六安有关单位:

开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动态调整,规范中介服务行为,是构建“3+2”清单制度体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建设“四最”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55 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的通知》(国办发〔2015〕31 号)精神,依据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和国务院、省政府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及机构改革职能划转等情况,市政府对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进行了修订。现将新修订的《六安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19年本)》予以公布。

本目录公布后,《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六安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的通知》(六政〔2018〕58号)即行废止。

 

 

                                                                                                                        六安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18日

 

 

 

 

 


附件:六安市市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19年).doc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