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4-01-02 09:5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23年12月29日下午,市长潘东旭在市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刘洪洁、王红、魏武、王晓晨,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六安市推动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六安市市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管理养护职责划分及经费保障暂行办法》等文件送审稿,听取了关于修订《六安市电子政务项目建设管理办法》部分内容有关情况、关于优化全市医保基金运行管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是典型的技术驱动型产业,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创新能力建设放在推动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的首位,把握每一次技术迭代的先机。要抢抓发展机遇,把握发展方向,适当统筹,错位发展,持续提升产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要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工作合力,为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推动全市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国省干线公路里程不断增加,但因公路与绿化、路灯、排水等设施分属不同部门管理,存在职责交叉、管理缺位现象。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落细各路段管理养护责任,着力构建管养层级清晰、责权匹配、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的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管养体系。

 会议指出,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看病钱”“救命钱”。各地各部门要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筑牢医保基金安全底线。要坚持量入为出,学习借鉴外地工作经验,鼓励居民就近就医,重点围绕老人护理等领域,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助推医保服务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