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53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3-12-06 18:1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邓业九代表:

 您在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会期间提出的《关于恢复平桥乡厚朴巷路灯照明的建议》收悉。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市立即组织裕安区政府、市城管局、国网六安供电公司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厚朴巷位于裕安区平桥乡,紧邻百罗丘被拆迁地块。20234月,该处路灯在百罗丘地块拆迁时,线缆被拆除,导致厚朴巷路灯不亮。20231017日,市城管局市政处、裕安区征迁办、平桥乡政府、齐云社区相关负责人赴现场深入调查并召开了专题会议,现场商定由市城管局负责协调维修人员及机械,裕安区政府负责提供维修材料,平桥乡政府及齐云社区负责做好现场施工保障工作,会后立即对厚朴巷的路灯进行线路安装。20231019日,该道路的路灯线路安装完毕,并恢复亮灯。

 办复类别:A

 联系单位:六安市城管局

 联系电话:0564-3314063


202312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