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应急管控行动方案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3-10-09 13:4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0月7日下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应急管控行动方案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安徽省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余道国出席会议,金安区、裕安区、市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六安市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应急管控行动方案》(草案),各单位围绕预警发布流程、应急管控措施、责任单位分工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修改《六安市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应急管控行动方案》,进一步合理完善方案内容,形成有质量、可执行的行动方案,不断增强我市污染天气的防范和处置能力。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