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一代信息技术母基金首支子基金落户我市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3-12-05 08:2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9日,省新一代信息技术金安基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该基金在省内的首支子基金落户我市金安区。

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省委、省政府锚定的“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母基金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长鑫产投母基金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徽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金是省十大产业主题基金之一,在今年6月1日正式完成设立,将发挥长鑫存储的产业资源优势,以服务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提质扩量增效”和“双招双引”为重心,为安徽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补链、强链、固链、延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金安区以投融资平台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引擎,拓展产业基金平台,目前,已设立国有私募基金管理机构1家、产业引导母基金3支;与市场化投资机构合作设立基金8支,6支已正式签约;通过合作基金引进项目2个。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