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不断增强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3-12-05 08: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绿色优质农产品提质增量,共续展137个产品,续展率达87.3%。

打造区域品牌。扎实开展绿色优质农产品认证工作,全市实际有效认证绿色有机地标产品总数959个、全省第二,其中绿色食品600个、全省第二,有机农产品352个,地理标志农产品7个,名特优新农产品60个、全省第一。

推进基地建设。全市建成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6个,其中茶叶基地2个共20.15万亩,水稻基地4个共119.6万亩。裕安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和金安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金安脆桃)标准化生产基地进入创建期。

加大申报力度。安徽天隆饲料有限公司11个畜禽饲料通过认证,填补了我省空白;安徽华好有机肥有限公司1个产品获证,填补了国内空白。安徽安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18个猪肉产品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助力全省绿色食品猪肉实现零的突破。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