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三品牌获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创新赛金奖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3-12-06 08:4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近日,中部四省(鄂晋皖赣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创新大赛总决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涵盖农产品、手工艺品、特色食品等多个领域,共61个地理标志品牌入围总决赛,其中,六安瓜片、霍山石斛、金寨灵芝荣获金奖。

自今年10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采取线下举办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大赛共评出21个金奖、40个银奖。其中,安徽省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六安瓜片、霍山县天下泽雨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霍山石斛、安徽康希药业有限公司的金寨灵芝斩获“中部四省(鄂晋皖赣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创新大赛金奖”。

为进一步做强地理标志品牌,充分发挥地理标志促进区域特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支撑作用,加强省域间地理标志高水平互动交流,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山西省、安徽省和江西省三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中部四省(鄂晋皖赣地理标志助力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旨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高地理标志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长江中游城市群地理标志产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