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成功举办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3-11-28 17: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1月28日上午,六安市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政府办主任刘文生主持召开,各县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市直部门经办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推进会刘文生主任强调,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反馈问题背后的普遍性、典型性,确保不再发生类似的问题全市上下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力争今年继续位于全省政务公开先进行列。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