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举措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办公室 曹贵发布时间:2023-10-07 08:0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中秋国庆期间,全市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面督导检查。两节前,市安委会先后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安全安保会议,对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节前及节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对“两节”安全生产开展督导检查24人次,市安委办主任和副主任对联系县区开展暗查暗访18人次。全覆盖提醒提示。针对不安全因素,市安委办向各县区发出通知,要求做好“两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并向公安、住建、交通、市场监管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部门一对一发出安全提示函12份,对重点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开展指导服务48家次。全方位排查事故隐患。节前及节日期间,全市各重点行业领域共排查重大隐患116条,一般隐患717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严格督促落实整改,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一时难以整改的,果断采取专人盯守或停产停工措施 ,确保安全。全天候值班值守。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 24小时专人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等制度。市县(区)两级应急部门参与值班值守284人次,确保突发事件防范应对及时、高效。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