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成功举办2023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3-09-12 18:1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978日,我市于六安市委党校成功举办2023年度全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暨政务公开推进会。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思春出席开班式暨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刘文生主持。市直部门、市级承担公共服务有关事业单位和各县区政府办的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经办人员230人参加会议。

王思春秘书长对此次政务公开专题培训会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对政务公开的要求越来越高、其制度发展越来越完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经过市、县区、乡镇(街道)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经过政务公开机构的精心组织协调,我市的政务公开工作在全省考评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树立了政府对外的良好形象。他要求,要持续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第一,以敢立潮头的勇气推动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二,以创新开放的意识推进政务公开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三,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进政务公开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上,省政务公开办黄广亮主任、上海政法学院肖卫兵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政务公开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辅导,学习了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公开行政诉讼实务交流内容,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和应诉科负责人就依申请公开实务办理进行了专题培训。黄广亮处长在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解析中明确了今年政务公开工作总体要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全面公开基本民生和社会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及时准确传达政策导向,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增强发展动能。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