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0年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0-06-23 15: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六政秘〔202071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关于调整提高2020年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皖民社救函〔202060)等文件要求,结合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市政府决定从202071日起调整我市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

一、城乡低保标准

城乡低保标准调整为630/人1月,将霍邱县、金寨县纳入低保城乡统筹范围,全市全面实现低保标准城乡统筹。

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

(一)基本生活标准:城市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为1032/人1月;农村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为819/人1月。

(二)照料护理标准:全护理人员照料护理标准350/人/月, 半护理人员 照料护理标准170/人1月。集中特困供养人员照料护理标准,由各县区根据与集中养护机构商谈的全护理、半护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费用协议价格,对差额部分进行全额补助,不留资金缺口。

 


六安市人民政府  

2020623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