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关于2022年全省政务公开专项测评问题落实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3-02-28 15: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序号

省级反馈问题

整改要求

1

建议进一步做好减税降费、扩大有效投资、疫情防控、稳就业保就业、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等方面的政策解读工作;部分政策解读质量不高,存在简单摘抄原文情况。

围绕减税降费、扩大有效投资、疫情防控、稳就业保就业、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等方面开展政策解读信息公开工作,全市已公开120余条相关解读信息,并通过添加前缀的形式方便群众查找;排查2021年来全市发布的580余条解读,解读内容过于简单的已要求各相关部门整改到位,确保每个文字解读均重点对政策背景、出台目的、重要举措等方面进行实质性解读。

2

部分市直部门行政权力运行结果更新不及时

各市直部门已按月或按季度及时更新行政权力运行结果,并以专题形式汇总公开。

3

部分县区行政规范性文件未提供WordPDF下载版本。

已排查全市2500余条规范性文件,确保要素齐全,均配套word和pdf下载版本

4

建议部分县区进一步推进规划信息、行政权力运行、决策预公开等方面信息公开。

已通过专题展示各类规划信息,逐一公开各类规划全文并配套解读,同步配套word和pdf下载版本行政权力运行信息已要求各县区参照市级做法,以专题形式汇总公开各项行政权力的依据、条件、程序及办理结果信息;已要求各县区做好重大决策预公开工作,引导各县区规范使用意见征集库,同步将重大决策预公开落实情况常态化纳入考核

5

建议部分县区进一步加强助企纾困、食品药品监管、稳岗就业、义务教育、公共文化服务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

加强对市市场监管局、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文旅局等各市直重点领域部门的指导督促,明确公开标准,进一步梳理完善栏目下公开内容,确保政策文件、工作落实情况等信息规范、及时发布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