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代表列席】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邀请公众列席审议相关议题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2-12-14 11:3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12月11日下午,市长潘东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本次会议特邀请了六安市网约车驾驶员孙全安、陈功平和普通市民任俊杰三位公众代表参与审议《六安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邀请群众代表列席市政府常务会议,是推进政务公开的重要制度性安排,也是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公开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促进规范性文件科学化、民主化的重大举措。

 

    会上,三位公众代表听取《六安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并发表意见建议。孙全安结合实际工作表示:“网约车的行业发展和我们驾驶员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修订版的《实施细则》体现了对我们网约车驾驶员的关心与关爱。我完全赞同此次网约车实施细则的修订内容。”陈功平说道:“《实施细则》的修订,有利于网约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希望尽快出台。”任俊杰说道:“网约车既是出租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方便老百姓出行,也是城市就业的蓄水池,吸纳了一大批难就业群体。此次《实施细则》的修订能够让六安市网约车行业发展越来越好,打车越来越方便。我完全赞同此次网约车《实施细则》的修订内容。”

 

    会议强调,出租汽车行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出行,是重要民生事项。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充分认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管理服务,切实推进我市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个性化出行需求。要认真履行职责,各负其责、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加强对网约车经营管理,依法依规查处违法营运行为,进一步推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规范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社会沟通,做好政策解读,回应群众关切。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