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加强六安瓜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发布时间:2022-10-21 16: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认真贯彻《六安瓜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管理办法》,有效保护六安瓜片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保证六安瓜片质量和特色,六安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六安瓜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工作,深化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改革。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六安市市场监管局制作关于《六安瓜片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管理办法》的政策图解,详细解读该《办法》的适用对象、申请主体、申请流程等。

二是加强地标专用标志使用。2022年六安市核准使用六安瓜片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企业2家,六安瓜片用标企业现累计达70家,六安瓜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用标企业达198家。

三是开展秋季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六安市市场监管局正在开展2022年秋季地理标志保护专项行动,加强秋季地理标志保护,确保地理标志质量特色,增加全社会地理标志保护意识。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