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96381六安市退役军人服务热线的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23 10:5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拓宽联系退役军人渠道,及时了解收集退役军人诉求心声,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经研究,决定设立96381六安市退役军人服务热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拨号方式

六安市区域内直接拨打96381,市外需添加区号0564。

二、服务时间

2023年12月26日正式开通使用。国家法定工作日期间人工接听: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其余时间为自动留言模式,工作人员会及时按规定处理。

三、服务方式

对一般性咨询或反映的事项,工作人员能直接答复的一律直接答复;不能直接答复的做好登记,按规定流程和时限办理答复。对不属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职责的事项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禁止无关人员随意拨打专线,确保专线专用,及时高效服务广大退役军人。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2月23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