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2023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培训班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16:1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10月16日至17日,六安市2023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培训班在六安市委党校举办。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太平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科学判断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信心决心;要突出工作重点,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导向,展现最优环境、最好服务、最佳路径,牢牢把握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主动权;要凝聚发展合力,优化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路径,形成富有特色的实践模式。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自觉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大考中找准定位、找准路径,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再提升。

此次培训聚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邀请省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高校教师、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优抚帮扶、志愿服务、信息化系统运用等开展专题辅导;霍邱县、金寨县、霍山县分别针对服务保障体系规范提升、烈士褒扬、权益维护等作经验交流发言。

全市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负责同志、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170余人参加培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