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教育局公布2023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11:0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具备学历教育办学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单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3〕28号)文件要求,现将六安市具备学历教育办学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予以公布。

各中等职业学校要严格执行办学资质清查结果,不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的学校和招生资格的专业,一律不得安排招生计划。

招生监督举报电话:0564-3379388,0564-3375053。

附件:六安市2023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

                                                                                                              六安市教育局

                                                                                                              2023年5月8日

附件:六安市2023年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办学资质学校及招生资格专业名单.xlsx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