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舒城县中职春季招生工作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3-01 10:0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月27日,舒城县2024年中职春季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截至发稿时报名已达420人,涉及护理、计算机应用、幼儿保育、数控技术应用、汽车制造与检测、航空服务、中餐烹饪等10余个专业。

提前谋划创新。舒城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春招工作。1月8日,召开了2024年中职春招工作动员会,制定了详细的春招工作方案,分配指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1月8日-12日,启动了舒城县中学生职业体验活动周,近3000名中学生走进舒城职业学校,亲身体验包括“陶艺、竹编创作”“探索汽车的奥妙”“护理急救小妙招”“我也是网红——网络直播”“我是主厨:中西餐点制作”以及“宠物造型秀”等13个项目,体验多彩职业,共绘精彩未来。

巡查督导有力。县教育局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安排机关工作人员包片驻点,局领导分片到生源校巡查春招工作,确保春招计划圆满完成任务。县教育局领导到新生报到现场,详细询问春季招生新生报到情况,要求舒城职业学校做好新生管理和教育工作,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宣传力度加大。舒城职业学校利用微信、抖音、广播、网站等多媒体播放春招宣传片和招生简章,大力宣传中职春季招生工作;组织教师到各生源学校进行春招宣传,分发招生简章,讲解招生政策和国家资助政策,回答学生疑问,广泛宣讲春招优势。各生源学校积极宣传春招政策,引导学生填报志愿。

服务热情周到。舒城职业学校积极做好春招报到工作,制定方案,精心部署,确保各个环节顺畅高效,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志愿者热情接待,引导新生及家长到咨询处,了解入学须知,新生纷纷办理报到、缴费、注册等手续;班主任详细介绍学校发展、专业设置、教学安排等情况。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