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冬春季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3-12-28 10:3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为确保冬春季节校园安全,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于12月25日组织开展冬春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陈中芳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陪护家长以及住宿生参会。

会上,重点强调冬春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全体人员学习《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明确特殊教育学校在学生伤害事故处理、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要求。

接着,安全办从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煤气(一氧化碳)中毒、防冬季取暖导致火灾、防冻伤、防溺水、防雨雪冰冻天气伤害、交通安全、服从学校管理等八个方面详细阐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冬季交通安全和冬季取暖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会议的相关要求,并表示会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相关安全工作。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学生以及陪读家长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与处置能力,对确保学校冬春季节的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