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省康复中心领导莅临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3-07-05 16:58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6月21日,省康复中心副主任涂茂锋一行来到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六安市残联理事长高扬,副理事长许兵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职业教育场地及康复部,走进核雕室、剪纸室、书画室、个训室、感统训练室等功能教室,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期间,听取陈中芳校长对学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职业教育开展等情况的介绍,涂主任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要有针对性、系统性地对残疾学生进行职业技能、生活技能培训和康复教育,提升学生社会适应能力,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社会,学会生活,学会生存。

近年来,该校重视残疾学生个性特长的发展,根据残疾学生的特点开设多种特色课程,立足劳动技能训练、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关爱机制构建等项目,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致力让每一个残疾学生都能享受优质的教育,努力推动我市特殊教育事业长足发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