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1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5月19日下午,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一行在市残联党组书记兼理事长高扬等领导陪同下,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给在校的康复儿童和学生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陈中芳校长的带领下,司敏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核雕室、石斛组培室、玩具制作室和温控大棚等特色职业技能培训功能室。


途中,领导们听取了陈中芳校长关于学校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康复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还观看了学生的绘画手工作品展以及培智学生生活技能大赛,并在烘焙室亲口品尝学生们现场制作的曲奇饼干。司敏一行对授课老师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给孩子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最后,在学校报告厅,司敏一行热情观看了学校为庆祝第33次全国助残日而编排的学生才艺展演,击鼓、朗诵、才艺串烧,每一个表演都展现了孩子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校特色教育成果,更传递出了平等、尊重、理解、包容的正能量。

正如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所言:“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对我校特殊教育的关爱与支持。今后,我校将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办好让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