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救援综合训练基地项目落地舒城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9:24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2019年8月底,安徽省应急救援综合训练基地项目开始公示。项目位于舒城县万佛湖镇区,S317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46667平方米,约合520亩,总建筑面积65869平方米,其中计容积率部分建筑面积为61626平方米。

地处该县西南部风景优美的万佛湖镇,项目用地交通便利,基地条件优越。本着高标准、适度超前的建设原则,规划呈轴线状布置,通过功能的集聚,形成基地的多个功能核心。基地南侧沿S317为工作生活区,主要内容有:综合楼、大礼堂、学员宿舍楼、备勤楼、食堂等;北侧为战勤训练区,主要内容有:油罐火灾事故训练区、水域救助训练区、建筑破拆支撑训练区等。多功能核心围绕轴线布置,保证了基地的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

建成后的综合训练基地不仅适用现役消防员的训练需要,也能适用新兵训练需要,为消防官兵搭建体能训练、技术训练、战术训练、战法演练等平台,提供实战化训练建设需要,也适应对社会进行消防科普知识教育的需要,同时也有效带动周边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下一步,舒城县规划服务中心将依规做好技术审定、工程报建等工作,促进项目相关工作有效开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