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简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18:53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一、公司简介

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年来,六安市天然气利用事业在市委市政府、市城管局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与六安城市共同成长和壮大,天然气安装居民用户约45万,工商业用户1500家,天然气加气车辆3000余辆。

在基础设施方面,已建成CNG加气站4座,为全市出租车、小货车、驾校车及私家车等提供CNG加气业务;LNG加气站2座,为过往六安的长途客运汽车、重卡及市区部分线路的公交车提供LNG加气业务;另有气源储备站3座,共有LNG储罐8个,总储量36万方。燃气管网已经覆盖整个城区及周边苏埠镇、徐集镇、新安镇、城北乡等区域。目前高中低压管网运行里程约1100公里(设置各类计量设备1784块,调压设备1980个,阀门井833座)。

始终如一的坚守和卓越的运营品质,赢得社会各界高度的认可和信赖。六安新奥燃气成立迄今,先后荣获“劳动保障诚信A级”“安全目标生产管理先进单位”“计量工作先进单位”“消协诚信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安徽省地方税务A级纳税人”“劳动保障示范单位”“优秀城市运营商”“优秀外商投资企业”“ 安徽省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和“六安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企业”等省市级称号。

六安新奥燃气将继续秉承“创新清洁能源,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品质”的使命,践行承诺,矢志不渝地为六安经济发展、节能减排、生态环保和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奉献。

二、公司总经理:杨燕

三、办公地点:六安市经济开发区皋城路与种德寺路交叉口向西100米

四、办公时间:8:30-12:00,13:30-17:30   办公固定电话:0564-3358098

五、投诉举报渠道

投诉电话:95158、0564-3358050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