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承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新奥燃气 发布时间:2023-07-28 15:29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服务热线
一、服务热线95158,7×24小时值守。
报装安装
二、民用户用气:用气报审0.5个工作日,接入挂表2.5个工作日;
三、非居民用户接气:用户申请报装0.5个工作日,接入挂表1.5个工作;
四、户内改管在民用客户交纳改管费用后,3个自然日内改管完毕且具备供气条件(工商用户改造以改造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五、燃气地下管道施工现场设置警示牌和夜晚警示灯及公示牌(写明工程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按规定实行围挡施工,工程完工后3个自然日内清扫恢复。
置换通气
六、对具备置换通气条件的用户,接到用户通气申请后,除与用户另有约定外,在3个自然日内完成置换通气。
供气保障
七、保证正常供气。遇管网计划性维修、改造暂停供气,提前48小时通知客户(紧急事故除外),小修不超过4小时,大修不超过24小时恢复供气。
维修、抢修
八、接到客户关于燃气表、灶具等户内燃气设备、设施的故障报修后,维修人员在4小时内上门维修。
九、紧急抢修热线24小时值守,接到报警后市区30分钟内到达现场,偏远地区不超过50分钟。如输气管网发生故障,一般故障排除不超过4小时,大故障不超过24小时修复(抢修电话95158)。
安检服务
十、公司定期对庭院管网和户内管线、燃气设备、设施进行例行安全检查和免费入户安检,安检频率为工商户每月1次,民用户每年不少于2次。
投诉受理
十一、接到客户投诉后,24小时内响应客户,1个自然日内提出解决方案并给予明确答复。
服务投诉热线:95158
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宣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