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六安市投资指南》(2022版)创作意见的通知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投创中心 征集时间:[ 2022-02-10 00:00 ] 至 [ 2022-03-31 00:00 ]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六安市投资指南》(详见附件)是由市招商引资领导组办公室编制的全面宣传推介六安的基础材料,已连续制作多年,在我市“双招双引”、文化旅游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名片作用。近日,《六安市投资指南》(2022版)编制工作已正式开启,为吸纳更多先进的设计理念,现公开向社会征求创作意见。欢迎广大招商系统干部职工和关注我市发展的网友,围绕“内容是否全面、设计如何出彩、如何更好地展现六安形象”等方面踊跃献计献策。

一、征集时间:2022年2月10日-2022年3月31日;

二、征集方式:

(一)登录六安市人民政府网登录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全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平台”(http://www.luan.gov.cn/hdjl/yjzjk/yjzjk/index.html)或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网站“征集调查”栏目(http://tczx.luan.gov.cn/hdjl/yjzj/index.html)留言;

(二)书面信件。邮寄地址: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10楼市投创中心综合信息科 张悦(收),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六安市投资指南》征求意见”字样。邮编:237000;

(三)电子信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azszhk@126.com;

(四)联系电话:0564-3378302。

附件:《六安市投资指南》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643378302
来信来访渠道
六安市政务服务中心10楼市投创中心综合信息科 张悦(收)
其他渠道
以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lazszhk@126.com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2年4月21日 10时22分

2022年2月10日-2022年3月31日,收到关于《六安市投资指南》(2022版)创作的网络渠道意见2条、其他渠道意见0条。具体情况如下:

1.网友杨锐:建议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要求,遴选出各县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使各类投资主体有的放矢。

采纳情况:部分采纳

理由:《投资指南》主要为六安市情的面上介绍,因篇幅有限,将站在全市角度、着眼主导产业,遴选出个别最具代表性的龙头企业、“链主”项目作简要介绍。这位网友的建议,我们将吸纳到后期全市招商项目手册的编制中。

2.网友邹蛮:建议里面的产业基础板块按照现在市“5+1”产业的顺序进行介绍。

采纳情况:予以采纳

理由:根据我市产业发展最新规划,将逐一梳理“5+1”产业发展情况,全面、有层次地展示我市产业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