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审计局公开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审计局 征集时间:[ 2021-10-24 00:00 ] 至 [ 2021-12-06 00:00 ]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拓宽审计项目计划制定渠道,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局现公开征集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属于六安市审计局职责范围内的公共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涉及公共服务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安排的审计项目及重大违反财经纪律的线索等。

二、项目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6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1.电子邮箱:1198893275@qq.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2022年审计计划建议”。

2.书面信件:六安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六安市梅山南路市政务服务中心7楼719室),邮政编码237000。

联系人:王修炮 电话:0564-3935589,传真:0564-3935595。

我局将认真分析、研究和筛选征集到的审计项目安排建议,根据项目建议的重要性程度和审计资源状况,研究拟订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报中共六安市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执行。

衷心感谢您对六安审计工作的支持!

附件:

            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单位名称:(盖章)                     

审计项目名称

 

被审计对象

 

必要性和可行性:

 

 

 

审计目标:

 

 

审计范围(地区范围、时间范围、资金范围等):

 

审计组织方式: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64-3935589
来信来访渠道
六安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六安市梅山南路市政务服务中心7楼719室)
其他渠道
1198893275@qq.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2022年审计计划建议”。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2年1月5日 16时51分

为科学制定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重点,推进审计全覆盖,2021年10月24日至12月6日,我局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网和向市直各部门单位发函的方式,公开征求意见。截止目前共收到7条反馈意见。经研究,采纳情况如下:
六安市审计局关于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和建议征集采纳情况的反馈说明
序号 建议单位名称 建议审计项目名称 建议被审计对象 是否采纳 采纳或不采纳原因
1 市财政局 市属国有企业2021年度经营和财务状况审计 市属国有企业 涵盖在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经济责任审计中,每年都安排1-2个国有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农村公路养护提升审计、农村饮水工程维修养护审计 市交通局、市水利局 酌情考虑 2019年全市开展过“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情况审计调查、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开展过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审计调查,2022年酌情考虑。
2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六安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站修缮工程审计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酌情考虑 需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同意。
六安市区域性儿童福利设施审计 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酌情考虑 需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同意。
3 市交通局 “城乡公交一体化”PPP项目2021年度清算款审计 六安市惠民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酌情考虑 需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同意。
4 市档案馆 市档案馆主要领导经责审计 市档案馆 酌情考虑 2020年计划已安排过档案馆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按照全覆盖的要求,酌情考虑。
5 市委统战部 同心示范工程审计 2021年同心示范工程资金使用单位 酌情考虑 需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同意。
少数民族发展专项资金审计 2021年少数民族发展专项资金审计 酌情考虑 需市政府领导批准、市委审计委员会审议同意。
6 金寨县审计局 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审计 住建部门 2021年按照审计署安排组织过审计。
7 霍邱县审计局 税务部门税收征管审计调查 税务部门 未获审计署、省审计厅授权。
6 公众意见 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