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市公积金中心“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意见建议的公告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市公积金中心 征集时间:[ 2023-03-03 00:00 ] 至 [ 2023-04-02 00:00 ]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服务深度融合,提升“模范机关”、文明单位创建成效,市公积金中心在全系统深入开展“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公积金中心“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4月2日。

二、征集内容

对市公积金中心创建“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网站留言

①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全市政府网站意见征集平台”(https://www.luan.gov.cn/hdjl/yjzjk/yjzjk/index.html);

②六安市住房公积金网站“征集调查”栏目(http://zfgjj.luan.gov.cn/)

2.邮寄信函

地址:六安市佛子岭东路住房公积金中心大楼7楼712法规科,邮编:237000。来信请注明“《关于征求市公积金中心“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意见建议的公告》意见建议”字样。

3.电子邮件

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lagjjzhk@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倩倩

联系电话:0564-3376130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电话渠道
0564-3376130
来信来访渠道
六安市佛子岭东路住房公积金中心大楼7楼712法规科

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反馈时间:2023年4月4日 11时4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服务深度融合,提升“模范机关”、文明单位创建成效,我中心在全系统深入开展“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公积金中心“红色公积金”党建品牌创建的意见建议,通过网站留言、邮寄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共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6条,其中网站留言6条,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反馈人

意见

是否采纳

原因

1

*

多多开展传承大别山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举办红色知识竞赛,创建特色党建品牌

符合创建要求,适时开展

2

*

房贷压力大,建议推行商转公政策

不符合本次意见征集主题

3

**

开展红色讲堂,开设红色课堂,通过例会等契机,传承红色基因

符合创建要求,适时开展

4

*

讲红色经典故事,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做有特色的红色公积金!

符合创建要求,适时开展

5

陈女士

建议通过组织开展红色故里走访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积极积极性

符合创建要求,适时开展

6

**

建立红色读书角,讲好红色故事,向先进学习。

符合创建要求,适时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