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3-01-09 09:17
字号: 下载我要纠错 打印 收藏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开发区管委,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央、省驻六安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政策文件宣传解读,加强政府公众互动交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5〕12号)等文件精神,市政府办公室决定安排市教体局等12个单位作为2023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承办单位,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

原则上为每月第二周的周四下午3:00-5:00。 

二、访谈地点

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市行政中心7号楼402室)。

三、访谈要求

(一)各承办单位对照“2023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附件)开展访谈活动。各县区政府、相关市直单位等如需承办访谈活动,可对接联系,适时给予安排。 

(二)访谈承办单位应于当期访谈活动举行前一周,报送涉及“访谈主题”的政策文件以及配套解读材料(文字、图片、视频等);应参照市政府网站在本级本部门网站上发布访谈公告,说明访谈主题、参与嘉宾等,引导公众积极参与。

(三)原则上,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担任在线嘉宾。承办单位应精心准备,公众在线问题要做到准确、及时答复,务求公众满意,确保访谈真正起到宣传政策、引导舆论、回应关切的作用。

(联系人:袁鹏起,电话:3379978。)

 

 

附件:2023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3日

 

 

 

附件

2023年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工作计划表


序号

承办单位

访谈主题

时间

1

市民政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最低生活保障等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1月

2

市交通局

G312合六界至迎宾大道交口段快速化改造工程进展

2月

3

市金融监管局

“雁阵计划”推进情况

3月

4

市林业局

六安市国土绿化工作

4月

5

市教体局

“安心托幼”

5月

6

市住建局

《六安市本级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暂行实施办法》的宣传解读

6月

7

市公积金中心

《六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多子女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的通知》政策解读

7月

8

市人社局

人事人才政策解读

8月

9

市重点工程处

2023年城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设情况

9月

10

市城管局

“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

10月

11

市邮政管理局

我市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县、乡、村)建设现状及未来谋划

11月

12

市自然资源局

解读批准后的国土空间规划

12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